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党建

营口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市、县(区) 财政部门班子成员参加全省财政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09:05

【字号:

分享:


 

 

按照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召开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辽财明电﹝2020﹞12号)要求,4月24日下午,营口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局领导班子、各市(县、区)财政局班子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全市共设5个分会场,各级财政部门班子成员及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各分会场严格落实会议通知要求,间隔落座,全程佩戴口罩,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霍步刚厅长所做的2019年全省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认真学习了霍厅长部署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认真领会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刘丰龙同志讲话精神和主持人朱建中同志提出的贯彻落实要求。(机关党委  王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