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党建

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总支 召开2019年度行业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5:53

【字号:

分享:

 

2020年3月24日,营口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总支

召开行业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0年3月24日下午,营口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

会上,辽宁志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魔方财务春歌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辽宁中科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辽宁华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营口中邦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书记、辽宁中京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等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孟鹿野对6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党总支委员对6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孟鹿野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抓好2020年行业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6点意见:一是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完善好党组织建设。二是要求各党支部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求各党支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四是要求各党支部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五是要求各党支部强化行业党员廉政建设。六是要求有关党支部做好换届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