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党建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5:56

【字号:

分享:


 

 

3月24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并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会上,市财政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市财政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书记等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述职。市财政局机关党委7名党委委员组成考核组,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测评,机关党委书记杨立波同志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杨立波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以来,各位书记都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着力强化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推进我市财政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各位党组织负责人能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取得了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党员学习教育不够深入、党员组织纪律观念不够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有待改进。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继续狠抓学习教育,在促进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继续强化制度建设,在防微杜渐上下功夫;要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在转变观念下功夫。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