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党建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14:14

【字号:

分享:


 

12月5日,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杨立波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彦权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方案,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严格对照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杨立波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分类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彦权在点评时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财政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彻始终,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民主生活会也开出了高质量和新气象,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做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工作,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三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杨立波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市财政局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财政部门职能作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