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党建

营口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15:05

【字号:

分享:


11月25日下午,中共营口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市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宣告行业联合党总支正式成立。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行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孟鹿野,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喜华等38名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报告了行业党员数量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候选人情况。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营口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丁树云等7名党员被选举为行业联合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孟鹿野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要求当选的支部委员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忠实服务行业党员,踏实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