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党建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15:04

【字号:

分享:


IMG_4614

    2019年11月20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杨立波主持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兴成,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大鹏,副组长徐燕文、周勇,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李迎军,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金凤,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杨卓出席会议。市财政局领导班子、财政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金大鹏代表市委第一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既客观评价了市财政局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兴成主任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也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明确要求。

杨立波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三是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