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党建

营口市财政局组织“七一”活动 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号:

分享:


“七一”来临之际,市财政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以“学基层炼初心、进基层履使命”思路为统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走乡村、学典型,促进了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6月29日,局机关党委带领机关党员来到兴华社区参加社区组织的“在职党员义务服务日”活动。在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殴初事迹、参加了社区义务劳动。

7月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勇带领机关党员代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来到局对口帮扶村梁屯镇旺兴仁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座谈期间,宋勇重点调查了村党支部建设情况、困难党员生产生活情况、村集体经济运行情况、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防洪防汛准备情况等民生项目,与机关党员一道为帮扶村建设把脉出策,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调研期间,宋勇重点查看了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恒温库和温室大棚两个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也查看了该村村内河道桥梁现状,及路灯安装使用、村内道路建设、村内垃圾清运等情况。

7月1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组织新吸收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电影《毛丰美》。全局1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