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文化 > 财政风采

市财政局深入包扶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号:

分享:


编者按:盖州市梁屯镇旺兴仁村是市财政局定点帮扶村,村里的发展变化和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一直牵动着局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心。

 

图1:杨立波同志率领机关党员代表前往贫困群众家中走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鹿野同志陪同。

2020年1月7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前,局党组书记杨立波同志率领机关党员深入旺兴仁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农村脱贫和农民越冬备耕等情况。该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向市财政局机关党员介绍了脱贫攻坚进展、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

图2:驻村第一书记孙继宏同志介绍情况。

 

图3:杨立波同志查看危旧房改造项目。

图4:杨立波同志看望贫困群众

杨立波同志来到重点包扶的两户贫困群众家中看望,详细询问了患病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精神,注意照顾好身体。他认真查看了贫困户的危旧房改造项目,叮嘱第一书记随时掌握实情,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他注意到贫困户居住地沟深坡陡耕地少,认真了解了群众出行和生产情况,要求机关党员针对这些实际,积极帮助贫困户想对策找项目,发展生产、便利出行。他还为两户贫困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过节必需品。

局机关其他党员干部按包扶任务慰问了村里的其他贫困群众。共慰问贫困户47户,送去慰问金2000元,米面油等物资折合人民币7350元,为广大贫困群众送去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图5:杨立波同志看望贫困群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