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文化 > 队伍建设

营口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工作会议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号:

分享:

 

 

3月26日,营口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财政工作会议。市人大预工委副主任王亚全同志、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卢岩同志,市财政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营口股权创业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各市(县)区、园区财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预算科科长参加了会议。市财政局局长张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德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国清和省长刘宁对全省财政部门的重要批示精神、省财政厅霍步刚厅长关于做好全省财政工作的部署要求。

会议全面总结了营口市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财政工作完成情况,对 “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财政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必须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做好“三篇大文章”、补齐“四个短板”、落实“五大安全”政治责任,在做好“六项重点工作”上主动作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