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文化 > 队伍建设

市财政局组织收视收听学习民法典专题培训会深入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5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及民法典,市政府于2020年7月20日14时,组织召开市政府系统学习民法典专题培训会。市财政局认真贯彻会议要求,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七楼会议室通过5G云直播方式收视收听会议。

会议由王戒骄副市长主持,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授王轶进行民法典知识专题辅导,许桂清市长进行总结讲话。

通过学习,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全面理清了贯彻落实民法典机关重点工作,提升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行动自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