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文化 > 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纪念“一二·九”运动徒步走活动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字号:

分享:

1935年12月9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地领导下,北平(北京)数千学生掀起了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完整的抗日救亡运动——“一二·九”运动。至此,掀起了中国革命运动的新高潮,开辟了知识分子与工农大众相结合的青年学生运动的正确方向,是中国学生运动史上的光辉篇章,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

以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的爱国热情,于12月9日举办冬季徒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是体现全局及事务中心开展财政文化宣传的工会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工会会员积极参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