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文化 > 队伍建设

市财政局举办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培训班、读书班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5:33

【字号:

分享:


11月18日召开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主题教育推进会,同时组织执业机构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读书班。市财政局机关工作人员、各执业机构负责人、各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各班次学习。

会议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喜华同志主持。会议分析了前阶段主题教育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对机构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专题辅导,组织学习了党章常规和专题研讨内容,组织观看了先进典型人物事迹。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共营口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孟鹿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孟鹿野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全面具体要求,为培训班、读书班做了很好动员,领学了部分学习内容,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黄文秀先进典型事迹。

通过召开这次推进会,举办培训班、读书班活动,很好地贯彻了省财政厅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帮助机构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厘清了工作思路,提升了行业机构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能力,为深入整改检视出的问题,提高行业党支部和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了行业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