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之窗 > 通知公告

应试人员安全考试承诺书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号:

分享:

(每人一份,务必携带,填写完整并主动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本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手机号码:             )是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营口考区)的应试人员,我已阅读并充分了解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营口考区)考生疫情防控事项告知。经本人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一、本人充分理解并遵守考试期间考点各项防疫安全要求。

二、本人考试期间自行做好防护工作,提前抵达考点,自觉配合体温测量等。

三、本人接受并如实回答以下流行病学调查,保证所填报内容真实准确。

1.考前7天内,是否接触过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已知无症状感染者?

○是             ○否

2.考前7天内,是否在或到过营口市以外地方?

○是(具体地址:                         市/县/街道乡镇)    ○否

如是,请在口内划√  口高风险  口低风险  口无风险

3.考前7天内,是否接触过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患者?○是      ○否

4.考前7天内,所住社区是否曾有报告新冠肺炎病例?○是      ○否

5.考前7天内,是否有以下症状?○是     ○否      如是请在口内划√

症状:口发热     口寒战       口干咳       口咳痰     口鼻塞

口头晕     口流涕       口咽痛       口头痛     口乏力

口胸闷     口气促       口呼吸困难   口呕吐     口胸痛

口腹泻     口结膜充血   口恶心       口腹痛     口其他症状

6. 考前7天内,若接受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检测结果是否为阳性?

○是          ○否

如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本人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考生签名:

日期:2022年     月     日(填写考试前一天或者考试当天日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