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之窗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2020版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元素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辽宁会计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3

【字号:

分享:

为反映企业会计准则变化,满足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以下简称通用分类标准)实施工作需要,财政部对2015版通用分类标准进行了修订。目前已经完成通用分类标准元素梳理工作,形成了元素清单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为使元素清单更全面地反映企业财务报告的需求,保障分类标准的制定质量,现就元素清单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7月31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省财政厅会计处(电子邮箱:lncfo2008@126.com)。 

附件:1.2020版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元素清单(征求意见稿)

2.《2020版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元素清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辽宁省财政厅会计处

2020年5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