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计之窗 > 通知公告

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来源:辽宁会计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09:11

【字号:

分享:

 辽财会〔2020〕34号

各市财政局,省直各相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财会〔2018〕12号)要求,2019年,财政部启动了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现将《财政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财会〔2020〕1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落实。

1.做好宣传发动。请各市、省直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运用官方网站、QQ和微信群等媒介,及时、广泛宣传财政部文件精神,并有针对性地传达到相关单位和个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2.做好报名组织工作。请组织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训工程候选人申请表》(电子文档可通过“辽宁会计网”下载),并指导申报人员将填写完整的申请表连同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从事财务会计工作时间及职务证明、境外工作学习或培训经历及参加国际活动的具体情况说明、所在单位国际化业务的说明、已发表论文及著作的封面和封底、获奖证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英语能力证明文件等)于3月31日前以个人名义邮寄至省财政厅。

3.省财政厅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于4月10日前电话告知申报人员审核结果。

邮寄地址:辽宁省财政厅会计处(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103号)

邮政编码:110002

联 系 人:尹莉萍

联系电话:024-22821841

附件:《财政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财会〔2020〕1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