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市开展2019年度会计监督检查 工作查前公示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12:47

【字号:

分享:


为做好会计监督工作,提高我市各企事业单位会计信息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辽财监〔2019〕239号)文件精神,营口市财政局将开展2019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随机抽取了6家企业为本次检查对象。现将被检查企业名单及检查内容公示如下:

一、检查对象

1、大石桥隆丰村镇银行;

2、老边宏诚村镇银行;

3、盖州汇通村镇银行;

4、营口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5、营口政兴财务代理有限公司;

6、营口信源财税服务有限公司;

二、检查依据及检查的主要内容

会计监督检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收入确认是否准确;成本归集是否正确;利润核算是否真实;是否严格按照《政府会计准则》及《企业会计准则》进行日常会计核算;是否存在随意变更会计政策、弄虚作假、调整利润、粉饰会计报表等违法违规问题。

请被检查单位依法接受监督检查,如实提供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会计资料以及有关情况,不得拒绝、隐匿、谎报。

三、检查时限:2019年8月1日至2019年10月18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大鹏  联系电话:0417-2972399

营口市财政局

2019年7月3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