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新时代财政工作壮丽华章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9

【字号:

分享:

——营口市财政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营口市财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表彰“两优一先”,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和上党课。

市财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市财政事务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市财政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等300余人参加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闫海广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德宝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孔德宝同志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13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闫海广同志以“传承红色精神坚定初心使命”为题,结合财政工作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党课中他希望全局干部职工正确认识红色精神、深刻理解红色精神、坚定践行红色精神,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实政策支撑和财力保障。最后,闫海广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