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号:

分享: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以及“通过实地实物开展现场教学”等要求,于4月12日组织全局党务干部及党员代表到大石桥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务工作者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集体默哀,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无限敬仰与哀思,随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敢于担当作为。党员干部们还自发地开展了向英雄献花行动,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重温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追忆先烈创造的丰功伟绩,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筑牢信仰高地,守住精神净土,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勠力同心干事创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