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认真落实我市扶贫日活动方案 深入包扶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14:06

【字号:

分享:


IMG_6120

图1:闫海广同志率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贫困群众家中走访。

2020年10月13日,在我国第7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闫海广同志率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盖州市梁屯镇旺兴仁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看望驻村扶贫干部,调研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IMG_6147

图2:闫海广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

闫海广同志先后来到张广普等五户生活困难群众家中走访,与村民亲切交淡,了解生活生产情况,表达局党组和全局党员干部的关怀慰问之情,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IMG_6159

图3:闫海广同志察看过水路面损毁情况。

受台风巴威影响,该村一处过水路面损毁,市财政局援助修建混凝土桥梁一座,解决村民出行和百余亩土地耕作需要。当天闫海广同志带领机关干部到现场察看了过水路面损毁情况,了解了拟建桥梁详细情况和施工准备工作,要求村党支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严把质量,尽快把桥梁修好。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闫海广同志率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行人还调研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了解了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运行情况,与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深切交淡,闫海广同志鼓励他们提高斗志,勇敢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