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营口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1 15:47

【字号:

分享:


1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杨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彦权到会指导。

 

杨立波全面总结了市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指出局党组班子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和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统筹抓好局内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全局主题教育进展有序、扎实深入。

杨立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的这次主题教育六个方面的成功经验是今后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法宝,从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果来看,也是得益于这六个方面经验。

在充分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同时,杨立波深入剖析了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具体包括理论学习不深不透,检视问题不够到位,问题整改不够到位,管党治党意识有待增强,服务主动性不够等五个方面。

杨立波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强化党性锻炼,永葆初心使命意识;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把牢思想导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自我革命;四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六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林彦权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能够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财政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起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市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德宝主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