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营口市财政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宣讲会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10:25

【字号:

分享:

12月18日下午,市财政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全局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鹿野主持。

杨立波在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贯彻落实进行了全方位阐释和解读后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研究,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瞻远瞩,有力擘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壮丽蓝图,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全局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杨立波就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必须深刻理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二是必须全面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主要任务;三是必须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