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营口市财政局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党组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2 13:54

【字号:

分享: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7月9日上午,在市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市委第一巡察组领导及成员、市委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领导及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市财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财政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勇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金大鹏同志首先作动员讲话。金大鹏在讲话时指出,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巡察组与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推动巡察工作开展。二要聚焦重点,细化内容,努力发挥巡察监督工作。三要勠力同心,通力合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市财政局把这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难得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大力支持,共同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勇同志代表财政局对此次巡察工作郑重表态:一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二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听从巡察组安排。三要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指导,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特别强调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完善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改进作风,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工作前进的动力,促进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