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图片新闻

营口市财政局召开全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报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09:41

【字号:

分享:

        为贯彻实施财政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做好内控报告编报工作,切实提高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管理水平,营口市财政局于2019年3月7日,举办了全市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培训会。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鹿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内控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邀请东北财经大学唐大鹏教授对新时代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和建设进行了解读。

         市财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市(县)区会计管理机构负责人及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共3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各单位及相关财务工作人员充分认识了加强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实施内部控制的工作要点和具体措施,为切实做好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提升我市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