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深入社区扎实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号:

分享:

今年,两次疫情在营口发生以来,营口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的同时,迅速贯彻落实营口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通知要求,发出“主动联系下沉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倡议,号召全局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号召一经发出,营口市财政局各科室立即行动,主动到所在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听从社区党组织安排,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局干部职工不畏严寒、不辞辛劳,昼夜坚守岗位,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疫情防控宣传、小区巡逻、卡点值守等各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奋勇争先,积极到所在社区联系报名,一句句“随时待命”“义不容辞”“请通知我”“一定要联系我”,充分展现出了营口市财政局干部职工顾大局、勇担当的良好风貌。第一次疫情,营口市财政局15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抗疫志愿服务,累计工作时长超过3270小时;第二次疫情,营口市财政局11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抗疫志愿服务,累计工作时长超过2700小时。营口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面对周边严峻的疫情环境,他们主动请缨,勇于奉献,始终冲锋在前,化身“志愿红和天使白”,以”我是党员干部我要上”的战斗激情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疫情不散,使命在肩!”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冲锋在前,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调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构筑起坚不可摧的战役“防控墙”,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营口市财政局

2022年5月3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