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扎实开展预算公开工作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号:

分享:


营口市财政局严格贯彻落实《预算法》的相关规定,积极打造阳光财政,加强监督检查,利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扎实做好2022年度预算公开工作。

一是统筹推进预算公开工作。营口市财政局结合预算公开工作政策,明确要求,拓宽内容。印发《关于做好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营财预〔2022〕13 号),及时组织开展预算公开工作。

二是扎实做好政府预算公开。在法定公开期限内完整地公开了2022年度政府预算情况及相关报表,并且同步公开了2022年度全市“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等情况说明。

三是督促指导部门预算公开。进一步加强对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业务指导,用政策要求解答实际问题,推动部门和部门所属二级预算单位预算公开全覆盖,确保及时、完整、准确公开部门预算信息,建立预算信息公开常态化机制。

营口市财政局

2022年3月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