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完成首批《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电子票据改革工作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号:

分享:


 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通知》要求,营口市财政局积极开展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电子票据改革工作。营口市本级共有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使用单位143家,在完成单位信息录入、印章采集等前期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从中选取首批11个具有代表性的单位进行了电子票据改革,7月份顺利开出了首张往来电子票据。

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可以减少纸质财政票据使用量,有效节约财政资金,可以从根本上杜绝虚假票据,减少财政票据管理的风险,为财政票据管理提供便捷、高效的数据支撑服务,对于提高政府服务效率和提升财政票据管理水平等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

 

营口市财政局

2021年8月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