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预算编制启动会暨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号:

分享:


 7月13日,营口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市预算编制工作会议,营口市人大预工委副主任王雅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2022年市本级预算编制要求进行了部署,对全面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推进预算一体化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会议上,中科江南软件公司和上海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预算一体化软件操作、预算绩效管理理论、预算管理一体化绩效管理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此次预算编制会议相比往年提前召开两个月,为顺利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软件编制2022年预算,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下一步,营口市财政局将严格按照全省预算编制时间节点要求,推进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全力做好预算单位服务保障,严格数据审核把关,着力提高预算编制质量。

 

营口市财政局

2021年7月23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