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积极筹集资金保障机场安全运行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号:

分享:

营口机场10KV双回路供电线路于2014年竣工并投入使用,线路位于机场路西侧盐业生产水域内,因长时间盐水浪涌冲刷,导致电杆基墩覆土损毁流失,基墩裸露、开裂,部分电杆已出现倾斜状况,对营口机场供电运行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机场路路基护坡常年受盐水冲刷,如不进行加固改造,将有可能导致机场路路面坍塌,影响行车安全。

营口市财政局充分考虑实际情况,在财政资金压力大的情况下筹集资金近308万元,用于营口机场10KV供电干线基墩护砌加固及增设机场路防波土堤项目。截至目前,项目已竣工验收,营口市财政局根据合同约定拨付工程资金268.85万元。项目的顺利实施,从根本上消除机场运行及机场路行车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营口市财政局将做好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工作,并根据审核结果做好工程资金结算相关工作。


营口市财政局

2021年3月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