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拨付渡船建造资金保障渡口船运安全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号:

分享:

营口市渡口运输站现运行渡船为营客6号,建造于2002年10月,是营口渡口日常运营的主要船只,主要用于保障辽河南北两岸居民渡运。至今,该渡船已运行近二十年,船舶内部构件严重老化,船电设备功能基本丧失,船体严重老化,内部构件腐蚀严重,该渡船如继续运行,将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乘客、船员及过往船舶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渡口安全运行,市财政局积极筹集资金380万元,专项用于渡口新建造渡运客船一艘。截至目前,渡船建造工作已完成龙骨铺设工作,按照合同约定市财政局已拨付船舶建造资金252.96万元,船舶设计费10万元,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确保新造渡船早日投入使用,造福辽河两岸居民。


营口市财政局

2021年3月2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