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号:

分享:


 3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宣读了《营口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营口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局党组书记闫海广同志就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按《方案》抓好工作落实。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确保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把握工作重点,从严从实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扎实落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求全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工作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财政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股权投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