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加大力度支持鼓励 公办幼儿园发展建设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17:29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市财政局联合市教育局出台了《营口市支持鼓励公办幼儿园建设发展专项资金奖补办法(试行)》,文件中明确规定了五个方面重点支持内容:一是用于奖励各县(市)区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新增在园幼儿数量。二是用于奖励各县(市)区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新增在编教师数量。三是用于补助支持全市公办幼儿园教师业务提高培训。四是用于补助支持全市公办幼儿园补充优质玩教具和优化学前教育课程资源等。五是用于支持市本级公办幼儿园建设发展。

文件的出台,将大力支持鼓励各县(市)区做好公办园建设发展工作,确保了全市公办园奖补资金使用和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办幼儿园的健康、快速发展,更好实现幼有所育。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