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做好资金配套服务 保障航空遥感机库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16:40

【字号:

分享:

    航空遥感系统项目的启动,将助力百年港城营口迈进“智能航空港”时代。建设营口机场遥感机库配套联络道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是进一步满足“航空遥感系统”机库项目落户营口机场的建设需要。

营口机场遥感机库配套联络道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批复概算金额为4467万元,于2019年10月23日开始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形象进度的60%,预计2020年7月竣工投入使用。为确保航空遥感系统机库配套联络道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顺利实施,营口市本级财政已足额安排专项资金1900万元,配套上级专项转移支付资金2030万元,目前已实际拨付1729.76万元。下一步,营口市财政局为保障项目的有序推进,将继续做好资金审核拨付及竣工财务决算审核等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