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信息

营口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确保 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来源:营口市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6:12

【字号:

分享:


11月20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了关于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新闻发布会,市财政局局长张丽杰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发言。

会上,张丽杰指出2019年在大规模减税降费的背景下,市财政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把防范养老金支付风险作为政治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按时足额发放养老金的各项政策,通过加大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保费征缴力度、积极向上级争取专项资金、调整支出结构增加财政补助、统筹调度各项资金等有效措施,能够做到全年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同时张丽杰分析了2020全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预算情况,并提出市财政局将在明年继续向上级部门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同时立足自身,通过压缩一般性财政支出、盘活存量资金等措施,加大财政补助投入力度,切实防范化解养老金支付风险,确保明年养老金能够按时足额发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