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动态 > 财政新闻

辽宁省2019年度财政决算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辽宁省财政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2 15:58

【字号:

分享:


近日,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审查并全票通过了《关于辽宁省2019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和2019年决算(草案),批准了2019年辽宁省财政决算。

2019年,省财政厅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人大有关决议要求,严格执行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审查批准的预算,积极落实加力提效的财政政策,全面落实东北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财政收入平稳增长,重点支出得到有力保障,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省财政决算情况总体较好,为全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

2019年财政决算工作前后历时9个月,省财政厅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早谋划、早准备、早入手,不断完善决算编审工作机制,抓落实、提质量、强管理,圆满完成了2019年决算工作任务。

(国库处,刘  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